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再會,男一舍!

快樂的時間....咻一下就過去了。。

在男一舍服務也超過四年了,有許多的人陪我一同經過,

很多小卡片,也許我沒有什麼官方正式的回應,但我都收藏在我辦公桌的桌墊底下。

很感謝你們陪伴我經過這段日子。


雖然B03的舍胞我們才剛剛見面不久.....囧

但還是謝謝你們。


想要跟你們說一句:男一舍的舍胞們掰掰。


由於今天發布的人事異動,我要被調到遙遠的男二舍,而我們只有短短不到10天的交接日子.....

一方面要收拾行李,整理東西,盤點財產,一方面也要寫各式各樣的報告書,辦理結案作業。

對了,還有中間卡到週末  Orz

因此,如果您前來,發現二樓辦公室沒有開放,代表我應該是去遙遠的男二舍辦理交接了。

這個情況下,您可以到男一舍三樓辦公室尋求協助。

珍重,再見!

3 則留言:

  1. 嗚嗚
    想哭
    梁哥再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
    B03路過
    根本沒跟梁哥說過半句話捏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再會了~謝謝你服務了男一這麼久的一段時間
    感激你的梁哥週?報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