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卡達航空飛行紀錄



這個梁哥又積欠文章許久啦!!
週報真的快要變年刊了。
但是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,因為我們家到現在還沒有網路可用。
德國網路公司的效率真不是我在說,簡直比牛車還慢。
我申請,結果打電話來告訴我說,因為技術性問題,最快三個禮拜,最遲三個月到無限期才能來裝網路。挖哩咧
套句某位不知名朋友的話,去陰曹地府裝網路還比他快。
(梁哥已經是砸重本,申請最大家的Telecom,相當於台灣中華電信等級的電信龍頭,所有別家還都是要請他們去裝機…)
現在可是跑來Ikea用免費網路交作業給大家的!

話不多說,一定要來寫個卡達航空紀錄
這可是梁哥第一次坐到A350

卡達航空經過杜哈轉機會給的轉機信封套
非常普通


我不確定這是不是A350的外觀,坐長途飛機坐傻了



要進入機艙嚕

A350目前營運的航空公司,不是太多,做為一個新的機種,卡達航空還有特別的宣傳海報哩

這是逃生安全指示卡
 
先來看看椅距如何(曉芳看我每次坐飛機都要照這個圖片,一直覺得很奇怪XD)
不錯,還蠻舒適的。

起飛時機艙內部一覽,有著卡達航空空姐的背影XD


機上娛樂系統相當新穎,影片與語言也都有繁體中文,只是可以選擇的不多就是了
 
長得很像智慧型手機的操作棒

天啊,梁哥朝思暮想的USB充電座(這趟旅程中最期待的就是這個)大誤
 
因為是過夜班機,這是所附的過夜包,經濟艙自然不能跟許多批踢踢版上的強者比了
 
裡面有牙刷,眼罩,和我沒說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的長襪子
我真的看到有人只穿著襪子在機艙內部走動,還走去上洗手間

雜誌
 
耳機
 
起飛降落時,真的很有夜店fu
 
洗手間超級新

我們的早餐一覽
 
居然有金屬刀叉!但是當然很鈍就是
只是在瘋狂cost down的今天,還能出現,讓小小梁哥感受到卡達航空的霸氣


嗯,還算普通的鬆餅餐
 
禁菸標誌是電子顯示的

中間還有一餐,但是迷迷糊糊的,完全忘記要拍照
再睡一下,起來發現:糟糕,我到了
 
旅程感想:卡達飛機和服務不錯,可惜杜哈沒有PP卡貴賓室,不然真的是會選擇的航空公司
如果有特價,又可以累積AA里程的話,會再次光顧吧

抵達之後,才是精彩旅程的開始

下一集,掉到火車縫隙裡面的行李,敬請期待…..(大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