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SAS 北歐航空慕尼黑MUC-斯德哥爾摩ARN飛行記錄

先上本次航班資料。

飛行日期:2017年11月17日
航班號:SK2660
出發抵達:慕尼黑MUC-瑞典斯德哥爾摩ARN



我個人還蠻喜歡google trip的,只可惜航班資訊更新慢了點。
躺在躺椅上面,關注航班信息....




梁哥這趟回國,真是超級驚險,因為這次在斯德哥爾摩轉機,本來就是最短行程了,(SAS在自己家最短轉機是50分鐘),結果到了機場,check-in完,抵達gate,正在暗想,今天應該沒問題的時候,瞬間發現出現預計起飛時間再往後挪20分鐘的噩耗。
看著隔壁gate悠閒的靠空橋,


話說,這是梁哥第一次親眼看到空橋怎麼靠的。真的需要點技術,不然就會像上次桃機給飛機弄了個刮痕,就不用飛惹。(桃機躺著也中槍)



好不容易,等到飛過來的飛機,看著上面眾多的旅客下機,梁哥焦急的心情誰人知。



立馬往前排隊去,好在已經上網選好位了。看來A3銀在SK選位上還是挺不錯的,弄了個第五排。前面是所謂的優選經濟艙的概念,有餐食。




今天就是你啦。
聽廣播說今天班機太滿,導致許多人找不到地方放行李,只好廣播讓找不到行李的人機邊托運。梁哥因為下一班就在沒幾分鐘後,沒辦法作好事托運我的行李,不然我的行李估計要跟不上了。
先照往常拍張座位空間圖。


其實我覺得就東方人體型而言,這個椅距是不錯的。


啥都木有的座位。


歐陸線SAS Go只有茶跟咖啡可以選,我不是很需要咖啡因,不然等下就睡不著了。
但是還是喝了杯咖啡,畢竟免費。



其他飲料歐陸線都是要錢的,梁哥口袋空空,只好望價目表興嘆。
終於快要降落了,原本起飛前預計1316會抵達,結果因為搞大家的行李,變成1330到。
我下班是1350起飛啊~~
梁哥這會已經在研究等會的衝刺路線,就是為了趕上飛機。
果斷下載斯德哥爾摩機場的地形圖:



等下估計要跟所有人說對不起,可不可以讓我先下機了。哭哭。
希望等下的狂奔之旅可以順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