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衣索比亞航空DUB 愛爾蘭都柏林-LAX 美國洛杉磯 ET-504飛行紀錄

梁哥這次為了保級,做了一件挑戰自我的事情(梁嫂:=.=)

特地飛去了都柏林,為了要坐衣索比亞航空去洛杉磯,因為Ryanair跟衣索比亞航空時段完全對不上,這趟總共睡了3晚的機場,睡到我骨頭都快散了。這條破損的長沙發,就是我的床。



另外,在check-in時,我必須說都柏林的Swissport真的不是普通的嚴(ㄐㄧ)謹(ㄔㄜ)。都已經排星空金了,她感覺就是一副你是去偷渡的一樣,我知道美國安檢很嚴,可是可以不要這樣,有話好好說嗎?

早上7:30的飛機,5點15分終於開櫃惹,寄完行李果斷去貴賓室。

偌大的貴賓室,因為是早班機,沒太多人,龍騰和PP貴賓室也是這間

 因為同時收超多客人,所以顯示幕會顯示所有出發航班。

 位子算是多的,
 早餐就吃水果、奶酪,配上可樂。

上飛機囉~~

搭乘日期:2018年4月 27日

航空公司:衣索比亞航空

班機編號:ET-504

起飛時間:當地時間上午7:30分

抵達時間:當地時間上午10:15分

航線:愛爾蘭 都柏林 - 美國 洛杉磯

飛行時間:10小時45分鐘

飛機機型:B787


 主餐是白香腸,烤馬鈴薯塊,和某種不知名的澱粉類,有點像是米飯???


機上娛樂系統,跟之前搭國泰的感覺有點像,是觸控式螢幕。


客艙內還挺滿的,衣索比亞、愛爾蘭和洛杉磯原來這麼有關係。 (梁哥少見多怪啦~)


經濟艙腿部間距還行啦~跟中國國航差不多。
很多人是原本就在機上的,因為這條航線是ADD-DUB-LAX,梁哥坐的就是第五航權段,通常會便宜點。


 傳說中的B787逃生安全卡
 背面,是說,經濟艙真的差不了太多。
 機上雜誌
 免稅雜誌,衣索比亞航空真的不太賣免稅品,看到機上沒幾個人買,空姐也不大廣播,跟咱們台灣虎航差很多。(遠目.....)

耳機選了紅色的配色,衣索比亞航空居然選了這麼鮮艷的顏色。。。

 這是啥?是座位下方的充電孔,出外旅遊,不忘認真學習的好棒棒員工必須的筆電電源。


座位背面,有些貼心說明:

 中間再走一次點心,不期不待,不受傷害。

 過夜包??




杯架,梁哥睡覺前一定要把杯子放好,亂流來飲料才不會到處飛。
 

 毛毯就直接每個位子上都放一個的。



 襪子,牙膏和牙刷。牙刷很難刷,因為刷頭很大。

 眼罩,襪子拉開還挺長的。
 毛毯打開原來是這樣:
 枕頭選綠色,梁哥就不質疑他的審美觀了,因為這就是他的商標色嘛

 好黑啊~座艙燈都關了,剩下梁哥的閱讀燈,我也好想睡啊~可是飛機上我真的很難睡著。

 經過一番睡眠,說時遲那時快,第二餐來了。
 這是早餐,


 空姐廣播,要打開遮光板了,我們終於要到囉~
整體下來梁哥覺得中規中矩,只是整個機艙瀰漫著一種體味。然後不曉得為什麼客艙調得這麼冷。。。讓我果斷拿隔壁空位的毛毯來蓋。真的是要兩三條毛毯才行。

之後回程就是另外一番血淚史了,敬請收看下集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