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MeinFernbus,Flixbus搭乘紀錄

最近梁哥終於A1檢定考試考完,都快悶到發慌了....

可以來寫篇文章自愚愚娛娛人。


還記得上次我們寫了德國長途巴士搜尋網站busliniensuche和大名鼎鼎MeinfernBus 的訂票教學嗎

訂了票,當然就是要去搭車了。

我們這次是從杜賽道夫出發,前往法蘭克福。

杜賽道夫的長途客運站,就在Hbf主火車站出來之後立馬右轉後,慢慢走大約10分鐘的路程
http://meinfernbus.de/staedte/bus-ab-duesseldorf#!stops


走到的時候,你會發現有很多長途巴士都在那裏停靠,但是沒有確切站牌,上面寫的是停靠站4,但是實際上司機停靠沒有辦法這個準確,你只能夠一個一個的找,直到找到你想要的巴士為止。(明明就在練習德文)

巴士外觀,因為巴士停靠周圍會圍上超級多人上下車,但是歐洲肖像權是非常重視的,梁哥只好直接拿官網圖片惹....
上車囉!!!
立馬來個椅子間距照!!

梁哥號稱173公分,不曉得現在有沒有倒抽QQ
對於我來說,椅子還算是舒適,不會太擠。

用餐桌,我覺得拿來當書桌背單字剛好XD
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窗戶上貼了關於APP的廣告,去程的這班車,原本屬於Flixbus,但是因為被收購的原因,你去下載Flixbus的App已經沒有任何用處囉


江江江江!梁哥朝思暮想的充電座啊!!
結果轉接頭放在行李箱裡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殺了我吧

結果梁哥回程的時候,做到原本是MeinFernBus的車,就沒有這個東西惹
T.T


這是LED閱讀燈,一整個給他很高級有沒有

天啊!我收到網路(網絡)訊號惹!!連上去之後,同意使用者條款,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基本上要看Youtube,只要沒有什麼人跟你搶頻寬,還勉強可以看。
但是畢竟是走LTE行動上網轉接來的,偶爾會有訊號不穩定的時候。


 客倌猜猜,這裡是後門,有什麼機關呢?

 這是回程的照片,梁哥回程特地挑了個可以照到廁所的位置。
左邊是洗手間,剛剛的右邊,其實是個小空間,司機叔叔拿了個水管出來,就接出咖啡惹...

囧,我不要喝好惹....

開車前,司機叔叔會廣播想要喝咖啡的一杯1歐

洗手間內部,我真的擔心車上的乘客,覺得我是瘋子,哪有人上洗手間帶相機的.....
我是為了大家的福祉啊!!!


 雖然狹窄,但是一應俱全,最重要的是,他很乾淨!

你知道一個乾淨的洗手間多重要嗎?

我們回程的時候,洗手間簡直就是個噩夢,一直飄出味道來,進去之後,才發現地上都是...

濕的。

殺人了!!早知道我死活也不要坐在洗手間旁邊惹!

終於可以下車了....

梁哥要回家好好睡個覺,受驚過度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