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Ryanair 搭乘紀錄 6/25 德國杜賽道夫 Weeze NRN-倫敦 Stansted STN

 Ryanair 搭乘紀錄 6/25 德國杜賽道夫Dusseldorf Weeze NRN-倫敦London Stansted STN

趁著這次的假期,梁哥終於有機會偷偷跑出去玩了

(廢話,老婆大人怎麼可能讓我偷偷去玩)

這次剛好遇上歐洲廉價航空龍頭老大Ryanair特價,杜賽道夫Weeze到倫敦Stansted

來回26歐/人,含稅

就衝一發惹>.<
 

旅遊心得是:英國物價好貴啊....



因為在杜賽道夫 Dusseldorf WeezeRyanair 專用機場



上飛機前,不用托運行李嗎?

那就直接在安檢口證照查驗即可



檢查完之後,就會蓋上這種奇怪的印章,表明你已經完成Visa Check的動作

為了這件事情,我可是事先在網路上查過,因為有許多旅客,就是因為沒有過證照查驗,

而直接登機,就被拒絕登機的唷!!


肥肥的Ryanair飛機,不過這只是在漫長等待時,拍到的

 她才是我們等一下要坐的飛機....

廉價航空嘛!....當然連空橋都省了

我們是走樓梯上去的



上了飛機之後,挖哩咧....

安全指示卡都直接貼在椅背啦~~~

之前捷星酷航也沒這麼搞啊....這樣旅客連摸摸她不會想要摸

不需要汰換惹,超省!!!



椅距是這樣的,對矮小的東方人來說還好,我旁邊的荷蘭人可是塞進去的....
(腿長真好)


走道的逃生指示燈一直維持恆亮


接下來我們就要拍飲食目錄惹>.<

好貴!!!但是我們之後才發現英國物價更是.....貴

這整個機艙都黃黃的,好鮮豔啊!!



737的翅膀~~~


這段航程其實很短,我本來以為要飛很久說.....

結果才50分鐘,空服員廣播一直強調這是50分鐘而已的航班,趕快忍耐一下就過去了....
我知道歐洲的長人們一定很不蘇胡,這是長得矮的好處嗎?囧
好啦!我們到了!

掰掰!Ryanair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