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20161025 TPE台北桃園-PEK北京首都 中國國航CA190 飛行紀錄

今天梁哥搭的是中國國際航空CA190航班的飛機

從台北桃園前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,

太早到,都沒有人


結果偏偏在登機前一個小時,梁哥手機就傳來來機晚到,飛機滴淚的消息


挖哩咧,還好我轉機時間有點久,不過只能說北京不易外
登機前隔壁的陸客在聊天,還講說怎麼不滴淚個三個小時之類的云云,
梁哥心想,我不要滴淚啊!我還要趕去學校處理事情咧!

航班資訊:

搭乘日期:2016/10/25 CA190  

原訂起飛時間:1825

從TPE台北桃園 2航廈-PEK北京首都機場3航廈

執飛機型:據安全指示卡說是A321-200

飛機門口千篇一律的阿共仔報紙


入口處
經過商務艙,讓人好生羨慕啊!


不免俗的要來拍個前面的座位,表示一下膝蓋寬度,梁哥身高是貨真價實的173公分

空空如也的前方,原來應該要是螢幕吧?


還有從最後面往前望的樣子


順便拍個最後面的組員廚房


組員辛苦地尋找位置,因為觀光客都超愛買

今天飛機沒有全滿,但是也差不多了


放飯囉!今天是雞肉土豆,也就是馬鈴薯或是魚肉飯


呃,這次梁嫂沒有一起來,梁哥只好犧牲的再多要一份剩的主餐,


為了拍給眾多閱讀博客的讀者們(大誤,肥˙死我了)

喝慣了德國啤酒,覺得非常難喝的燕京啤酒,所以立馬點了可樂,消除梁哥心中的陰影。
廁所這班有個汽車芳香劑的東西,不過是國航特製的,難怪有個奇妙的味道。


不免俗地來張廁所


我覺得在國航航班裡面算乾淨了

機尾牆上,締造銷售佳績的免稅商品型錄一定要拍一下

空姐下個月優先排班表就靠他惹




過了不久,就要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了,估計又是一番困難的轉機旅程XD
(上次梁哥在這裡轉機櫃檯完全沒人)


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點,圖為下了飛機,幾乎都打烊了,空蕩蕩的首都機場



敬請期待下集,慕尼黑,我來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